樂歷文化

一個快樂的工作場所應是一個高效、靈活和有彈性的環境。

然而,一個快樂的工作場所通常是一件難以衡量和管理的事情。為我們中的一個人創造快樂環境的東西可能會給其他人帶來困難或壓力。正是出於這個原因,自主性在以下工作場所幸福感的貢獻者名單中名列前茅;

自主權——如果員工覺得他們可以控制自己所做的事情,他們就會對自己的生產力和幸福負責。他們感到受到尊重和重視。
關係——如果工作場所的關係是積極的,環境就會變得支持和友好。做到這一點的一個好方法是讓員工有機會在沒有工作背景的情況下相互了解。
進步——如果人們覺得他們正在朝著他們所投資的目標取得進步,他們就更有可能感到快樂。這可以很容易地通過使進步變得可能,並允許員工參與設定他們的職業目標來輕鬆實現。
意義——如果人們覺得他們所做的工作有目的並有所作為,他們就會更快樂、更有韌性。
快樂工作場所的員工更滿意、更健康;因此,他們更多地在場,更有可能繼續工作。擁有快樂員工的組織比競爭對手高出 20%。

結合上述貢獻者,還有一些更實用的提高幸福感的方法;

一致且有意義的表揚和認可——這很簡單,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完成;一個建議是建立一個定期系統,讓員工因他們所做的工作值得認可而相互表揚。
提供福利津貼——加薪並不是讓員工開心的最佳方式。提供健康和保健計劃、兒童保育和靈活工作就是很好的例子。
投資於個人發展——如果員工覺得他們在成長,他們更有可能留下來。補貼教育、午餐時間學習課程甚至讀書俱樂部都會對此做出貢獻。
互動和聯繫活動——這些活動有助於員工在工作中建立積極的關係,可以像團隊午餐一樣簡單,也可以像辦公室外的活動一樣參與。
致力於創造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讓每個人都受益,並增加整個組織的生計。

如果您想討論這些想法中的任何一個,或者不確定從哪裡開始促進快樂的勞動力,請與 CiC 聯繫,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