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歷團隊

業務簡介

PNL New Sports
樂歷新興運動體育會成立於2018年。同年發起樂歷體育新興運動普及計劃,計劃宗旨以新興運動,發展青少年運動潛能,探索未知領域,促進青少年學習新技能。

樂歷新興運動體育會提供教練課程、運動體驗導師服務、社區推廣、比賽統籌等等新興運動相關服務。我們服務超300間中小學校、商業機構、社福機構等。

為針對青少年的需要,於2020年特別設立專門的團隊,樂歷生命教育中心為社福界、教育界提展各類的學習體驗到校服務。

樂歷生命教育中心提供趣味性高的全方位學習活動及OLE(其他學習經歷)到校課程給各大院校選擇,讓參加者能夠快樂地突破自我,從而提昇學習效果,培養良好思考模式。

樂歷新興藝術為樂歷培訓的到校藝術導師團隊。我們專門推廣新興藝術的項目予大眾及青少年,致力於非傳統藝術項目,不須高端技術和門檻,全力實踐藝術普及,並希望透過新興藝術讓參與者能於創作過程中舒展胸懷,放鬆身心,減輕壓力!

樂歷新興藝術主要提供沙畫、禪繞畫、和諧粉彩、圓圈畫等的非傳統的藝術項目,以新的技術或手法,揉合傳統藝術文化/材質,創造出前所未見的藝術表現形態。

樂歷STEM科技教育團隊設計了多樣性的到校STEM課程,並加入DESIGN THINKING及品格價值元素,籍此達致全人發展,提昇青少年對創新科技項目的興趣及其學習動機。

以課外活動/興趣班/到校講座為主,STEM導師以電腦去進行遊戲式的學習,如Microbit、可編程無人機等

樂歷企業培訓致力為香港各大中小企業/機構,提供各類不同的企業培訓/Team building活動,並可將企業培訓/Team building/員工退修活動,工作坊及活動直送至香港任何的地方,方便在不同地區的公司/機構。

我們提供趣味性高的Team building 活動及課程給企業/機構選擇,讓參加者能夠快樂地突破自我,從而提昇工作效果,培養良好思考模式。

LOKLIBUY 樂力買康樂及輔導用品專門店,由桌上遊戲、輔導工具、新興運動、STEM玩具等等一應有盡有。